夙墨.

庆余年观影体,王不见王

文笔不好不喜勿喷,文笔不好不喜勿喷,时间在牛栏街刺杀前,范闲与林婉儿还没有一见钟情的时候。逻辑可能不合理,就看一个乐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京都天空上突然出现一块黑色的屏幕,与此同时北齐,四顾城等多方领域都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少百姓看此情景纷纷,跪地磕头,认为是神庙降下天罚。

  

  

哔哩哔哩,天空中屏幕微闪,突然亮起,姐快出来,快出来,天上的黑色方块亮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对于范闲来说,电视这种几十年没见的东西非常想念,躺在椅子上静等屏幕开启。

  


 哥,这是什么,范若若,望着范闲问到,我去电视?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个东西。

  

 若若这个东西叫“电视”里面会播放人物,这可是个稀罕物,快去班东西,椅子一会有好戏看。

  

【我跟他们的目的不一样,我练习的是杀人的箭,祸害遗千年我可没那么容易死】

 (我滴妈,太优秀了)   (发现宝藏了)  ,(最喜欢的看个人)

  

 范闲/闲儿?他怎么出现在上面,所有人脸色大变。范建更是失手摔碎手里的杯子。

  

 陈萍萍,更是吩咐手下人去查。看看有什么蛛丝马迹。

  

  二皇子不禁感叹到,还真是哪里都少不了他。有意思真的是太有意思了。

  

哥,那是你,天上哪个人是你,那个姐姐好漂亮

  

  若若我看见了,望着屏幕里的人面若桃花的女子,范闲不惊失神,肯定的说到这个人我没见过。若是见过,指定不会忘。

  

【刺杀你的人是楚国人,这丫头的身份是她是避不开的。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画像,有可能是他给你画的。】

  “我相信他”

  

【 我知道,在你心里,他和其他丫头不一样,我心胸狭窄,此生只能爱她一人。】

  

屏幕里两人举止亲密,叶灵儿对林婉儿说。婉儿你可不能被她骗了。男人都是油嘴滑舌。我到是很羡慕他们之间的感情,林婉儿到

  

 【凤年你姓徐,守护北凉,是你生下来肩上就要担的责任。】

  徐凤年。我已经决定接手北凉了。

此人凶残暴戾。一个文武双全的世子。狂妄无道,天人共诛。你觉得能活多久

  

  (这便是北凉王与嘉荣女帝少年的故事吗?)

  

  (双强好棒)  

  

  天上的是谁?不过就是司南博养在澹州的私生子,怎会有此荣幸出现在天上?

  

 不出片刻,全京都都知道。天上屏幕出现的人。与范闲别无二致。

  

  接手北凉成为北凉王,那就看看你有没有本事了,长公主不屑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当世子应该很有钱吧。范思哲有一些羡慕。

  (天哪,怎么会有女子称帝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子称帝简直荒唐,庆帝冷漠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陛下,臣觉得天空这异像,或许是神庙所为,陈萍萍谨慎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。不管未来要面对多少腥风血雨。我都会陪着你

  

 范闲望着屏幕中,徐凤年,望着他身边的女子,不禁感叹到,还真是幸运,能有一个人能一只陪着你

  

 范闲你还真是幸运,无论在何处都有人帮你。你说是不是?谢必安。

  

  实为我北凉第一人祸,我都会在你这一边。祝你达成心愿。

  

(这才是真正的。大女主和大男主。)(太般配了)

  

 哥。天空上怎么会飘着字?范思辙不懂就问。

  

  范闲说那个叫弹幕。是仙界人的评价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视频中。无往不利,并肩作战的两人。有不少女子都心生向往。

  

 总有一些迂腐的人。说道,女子怎可打打杀杀不守妇道。

  

 (拉弓满月一箭射向敌人,震慑众人)

  

长公主府

  

 本宫要是有如此手下,还要什么是我得不到的,范闲与神庙,到底有何关联?

  

  你接手北凉。最大的障碍在于朝堂。

此行是你接掌北凉王的必经之路。

  

 【 故人来访。】

你怎么来了?

  

  不是说好了吗?

  

   你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。

  

 眼下京城和皇室都盯着我。答应我一件事情。将来我要是遇见麻烦。千万别管我转头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行吗?

  

要走一起走。要留一起留。

  

我会陪你征战沙场,生死不弃。

  

 呵,欲成大事者牺牲再多都是值得的。人生如棋盘。谁敢出狠招,谁就能赢,不到最后一刻谁敢说输赢。李承泽默默想着。 

  

  若是他敢对我们下狠手。我就敢对他下狠手。

  

长长的箭羽化为流星。射向敌人心脏

  

铛——一支利箭深深的插穿了身后的盔甲。侯公公被吓的双腿一软。

  

 直接跪在了地上。背后不停的冒冷汗。

  

 庆帝放下手中弓箭,眼眸深邃:这兵器是何等利器?能一箭射千里。若是朕能得到。

  

  西楚罪臣,拜见公主殿下。

  

 天哪,他居然是个公主?范若若不禁感叹道。既然是公主,成为世家公子的奴婢。那就有可能是亡国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您的臣民。他们在等。公主带他们回家。 不行,我不放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是我的。

  

 若若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。也有自己要承担的责任。纵有千百不甘。也终究要放手。范闲说到

  

 寂静许久的范思辙。在旁边打着如意算盘。快快快,给本少爷写下来,发财了,发财了,这得赚多少银子,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范思辙,你又在哪不学无术,哎哎哎啊,娘!我错了,啊,娘你别捏了,疼疼疼,我的耳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25)

热度(54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